經典賽熱身賽 胡金龍棒打南韓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熱身賽,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靠著台灣好手胡金龍在8局下2出局之後的2分打點安打,幫助道奇隊以4比2擊敗南韓隊。

  胡金龍為了爭取在大聯盟的開季25人名單,無法代表中華隊在經典賽出賽,不過在這場道奇隊對南韓隊的熱身賽中,胡金龍在6局上入替先發二壘手哈德森,7局上連續3名南韓選手都把球打向胡金龍的二壘防線,全都遭到胡金龍的封殺。

  7局下胡金龍第一度登板打擊,結果造成南韓隊游擊手朴基赫的失誤,胡金龍也一口氣跑上二壘,可惜後繼打者沒有能夠將胡金龍送回本壘。

  打完前7局,道奇與南韓仍以2比2平手。8局下胡金龍第二度打擊,在二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胡金龍從南韓救援王林昌勇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一口氣攻下2分,讓道奇隊再度超前,並贏得最後勝利。

  除了胡金龍之外,左投郭泓志今天也在對南韓的熱身賽中登板亮相,雖然只在8局上登場投了2/3局,被敲出1支安打,還送給南韓隊1次觸身球保送,不過沒有失分,也賞了一次三振,表現不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