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嫌老婆太嘮叨 登廣告售妻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倫敦12日法新電)一名國男子對妻子愛嘮叨抱怨厭煩至極,索性登廣告售妻,竟然還有不少人打電話來詢問。

38歲的貝茨(Gary Bates)在通常買賣汽車或家庭用品分類廣告「Trade-It」上刊登:「嘮叨妻子、不用加稅、尚未年度檢驗、需高度保養維修,有點生�」。

格蘭西南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貝茨,是一名自營建築工,看電視的妻子唐娜(Donna)唸他,讓他一時怒不可遏,決定登廣告開個玩笑。

他說:「她邊看電視垃圾節目,邊對我嘮叨瑣事,所以我想登廣告休了她。」

「我原本想不會有人打電話來,但我至少接到9、10人打來詢問,簡直瘋啦,沒一人是我認識的,打來的人只問售出了沒?」

兩人去年新婚,貝茨說,他的40歲妻子一開始就讓他「耳根子受不了」,他把妻子連同釣具放上雜誌免費區登廣告。

他說:「不過,她看了後覺得還挺有趣。」(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