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巨騙馬多夫認罪或入獄150年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納斯達克交易所前主席馬多夫「史無前例」的500億美元詐騙案曝光後,他被起訴十一項刑事控罪。馬多夫星期四承認所有控罪,他可能會被判處150年監禁,馬多夫在法庭上說,他早知道自己會有被捕的一天,他感到深深的痛悔和羞恥。

馬多夫從他被軟禁的曼哈頓公寓中走了出來,外邊已經有許多媒體記者等候,很多攝像機在空中和地面追拍,馬多夫面無表情,記者們一直跟隨他到達了紐約聯邦法院。

馬多夫被控十一項控罪,包括證券詐騙、投資顧問詐騙、郵件詐騙、三項洗黑錢罪名等。

他的許多受害者在法庭外等待,看他最終被投入監獄。 當法庭結束,馬多夫被手銬拷著雙手走出來時,人們鼓掌表示高興。
庭審持續了1個多小時,之後馬多夫被送往監獄關押直到6月19日判刑的時候。

受害人之一,新澤西利堡市前市長柏特-羅斯說:“他被帶上手銬的時候,真是太滿意了,這就是正義,我們不接受強盜原則。”

馬克佩爾茨律師是部份受害者的代理律師,他們總計在馬多夫的龐氏詐騙計劃中損失了幾億美元。

馬克佩爾茨律師說:“今天他們將得到公正,今天代表著馬多夫的報應,馬多夫要在監獄中渡過餘生已經成為事實,問題是賠償所有受損失的人們。 ” 他希望隨著審理,人們能知道這個詐騙案的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