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某地驚現“打倒共產黨”標語

作者:林之虎

為早日實現 “解體中共”這個目標,國家黨本著 “穩紮穩打,逐步推進 ”的原則來進行行動,近日在勝利完成“上海行動”之後,國家党黨員在山東某地區用油漆刷寫“打倒共產黨”的標語來宣傳國家黨,來喚醒民眾,而且用油漆刷寫 的標語在短時間內不會被毀掉,能使更多的民眾看到真相,更有利於真相的傳播。

最近中共對三千多縣級公安局長進行培訓來應付群體性事件,從此 可以看出中共的正真軟肋在縣鄉一級政權,尤其在廣大農村地區。中共的軍警再多,也只是對大中城市進行布控,但是對廣大農村只能是鞭長莫及,而且對中共暴政 有切身感受的也是廣大農民兄弟們,中共也一直說“三農”問題是中共的最頭疼問題,中國是一個農業大國,沒有廣大農民的支持,中國的民主就沒有希望。只要農 民拒絕繳納中共的苛捐雜稅,不聽中共基層政權的擺佈,從而瓦解中共的統治基礎,更重要的是中共軍隊裏的大部份士兵也是來自農村地區,只要農民兄弟們團結起 來反抗中共暴政,必定要動搖中共的軍心。所以說喚醒廣大農民才是中國民主的出路。

因此國家黨希望國內反共的義士們調整策略,向廣大農村地區發展,傳播真相,發動群眾來實現“解體中共”這個共同目標。

最後國家黨的新網站不久將建好,希望大家訪問並與我們交流。

中國國家黨

林之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