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執法 城管向老人眼撒辣椒面(圖)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訊】11日晚,成都成華區一城管人員因沒收無證攤販的售貨車遭到阻攔,抓起車上辣椒面撒向小販眼睛。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也有目擊市民稱,當時雙方的確發生了激烈抓扯,但小販一方的人員在混亂中也向城管人員撒了辣椒面。

據瞭解,雙方發生衝突後,有市民撥打了110,警方很快趕到現場,但四名城管人員在員警到來之後離開了現場,執法用的小貨車也沒來得及開走。這名老人叫唐忠,今年67歲。

20時許,120救護車將唐忠送往附近的六醫院。醫生透露,唐因眼睛受到辣椒刺激造成了急性炎症。

成華區建設路街辦值班人員證實,這輛小型貨車的確隸屬于該區城市管理執法局建設中隊,但無法確定事發時隨車的執法人員名單。

成都市成華區城市管理局局長呂學兵向記者證實,當日傍晚確有城管人員在建設南新路和無證攤販主發生摩擦。呂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