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3月11日中國新聞簡訊

1.西藏增兵各街頭武力駐守
近日中共當局在所有藏區加強戒備,派遣部隊進駐,自由亞洲電臺10號採訪了拉薩市2位導遊表示,拉薩市各個街道設有武警關卡,另外喜馬拉雅山和西藏邊境各通道也增派武力駐守,目前各國旅客和媒體仍被禁止進入西藏。

2. 內蒙煤礦毒氣事故6死
內蒙古自治區準格爾旗人民政府10號證實,該旗路鑫聚煤礦9號晚間10點20分發生不明原因氣體中毒意外,事發當時有6人被困井下,至10號凌晨6名礦工陸續被救出,但已證實不治死亡。

3.上海青浦工業區書記陳屍家中
上海青浦工業發展有限公司書記李明雲的屍體,9號在所住的公寓中被發現,據中新社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李明雲是在8號晚間身中多刀當場死亡,目前上海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4.中國進出口2月持續下降
中共商務部長陳德銘10號在全國人大會議記者會上表示,據中國海關初步分析,2月份中國國家外貿進出口第四個月出現負成長,自去年11月開始中國每月進出口大約衰退幅度持續增大,今年一月下降29%,他表示未來幾個月情形依然不樂觀。

5.攀枝花3法輪功學員遭警察施虐
明慧網10號報導,2月17號上午8點,四川攀枝花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在沒有合法手續下,闖入法輪功學員余川程、牟建昌、劉世波家中將他們綁架和抄走他們的財產,當天下午將他們秘密送到攀枝花市鹽邊新縣城金谷酒家,4天3夜不讓他們睡覺、吊銬和綁在老虎凳上,參與警察主要有:邱天明、張柏林、段清、黃湧津、龔林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