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線電視接獲恐嚇陳冠希子彈信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11日電)最近因訪問香港藝人張柏芝談藝人淫照案而聲名大噪的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今天收到1封內藏疑似子彈的恐嚇信,恐嚇藝人淫照案主角陳冠希,警方獲報後正展開調查。

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今天下午5時收到1個公文袋,內有1封用英文打字的信件,拆開後發現內藏1枚疑似子彈的金屬物體,信件內容是恐嚇藝人淫照案主角陳冠希,並附有1封美國地址的回郵信封,電視台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到場調查。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回應時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暴力恐嚇手段都不能接受,警方會全力調查。

香港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塗謹申表示,相關恐嚇行為客觀上可視為是威脅傳媒,亦即威脅到市民的耳目,這是與民為敵,就算是惡作劇都是很嚴重的事件,警方必須認真處理。

有線電視娛樂台於2月26日晚間播出涉及淫照風波而沈默1年的張柏芝的專訪內容,張柏芝首次公開承認拍下不雅照是個錯誤,更痛批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未能保護受牽連的女藝人,張柏芝的坦承獲得大多數港人的諒解及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