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批評桃園機場航廈餐飲貴得離譜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桃園機場航廈餐飲貴得離譜,成為立委今天質詢焦點。民航局長李龍文表示,機場餐飲價格不得高出百貨餐飲業的價格;但立委表示,101美食街的餐飲價格都比機場便宜。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聽取交通部業務概況報告,民進黨籍立委葉宜津質詢時表示,桃園機場牛肉麵1碗新台幣250元經媒體披露後,現在第二航廈1家餐廳推出150元的牛肉麵,但1天限量40碗。她說,機場旅客人來人往,40碗根本不夠。

葉宜津隨後又出示1杯在機場購買、價格60元的冬瓜茶,詢問李文龍是否知道價格,但李龍文答不出來。

李龍文表示,機場餐飲價格是由航站和廠商簽約決定,依合約,價格不得超過百貨餐飲業的價格。葉宜津隨即表示,101美食街的貢丸湯只賣40元,機場卻高達100元;101的雞捲60元,機場卻要價150元,機場連魯肉飯都要6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