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地球暖化將會急速消失的生物(視頻)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

http://www.youtaker.com/
南極,確實是對人的體魄和毅力的殘酷考驗,所有去了,並且堅持下來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但在我內心,卻有一個真正的英雄,它在那茫茫冰原中傲立一生,戰勝極度惡劣的自然環境,讓生命代代延續。這個英雄,就是企鵝

我在南極企鵝身上發現的極致之美,正是這種生生不息的頑強與高傲!我想,當我們重新欣賞或者審視它們的照片時,我們應該帶著更多的敬意來面對它們。人類在動物面前,應該懷有更多的謙卑,這是我拍攝野生動物以來最大的感慨,在此,與大家共勉。

這片純淨的世界,是它們的世界,遠方的我,悄悄地來,也會悄悄地離開,不留下一點痕跡,不干擾它們平靜的生活。我最大的心願,是在我回到我的世界 後,把這些美麗的瞬間給更多的同類(我們稱為人類)分享,讓我們這些自稱具有高級智慧的動物,把更多的智慧,用在保持地球生物多樣化,用在保持生態與環境 的平衡上。因為除了我們的世界以外,在這個地球上,還有更多更美麗的世界、更美麗的生命,它們,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和尊重!

羅紅: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