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指鳳凰衛視抹黑反助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中共喉舌鳳凰衛視日前突然拋出誣蔑法輪功的節目與文章,連日來引起香港社會各界譴責聲浪不斷。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譴責鳳凰衛視抹黑手法卑劣,反而讓更多人瞭解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所貫徹的真善忍精神。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包裝成香港傳媒的鳳凰衛視,實際上是一個有國安背景的中共喉舌,他們選擇在此時突然拋出抹黑法輪功節目,很明顯是中共安排的政治任務。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現在由於北京的中央電視臺所講的話越來越給人不相信,所以他們就更利用這個鳳凰衛視來做宣傳,來打擊異己。今年是中共的敏感年,他必然會更加猖獗的利用鳳凰衛視來攻擊異己。

司徒華指該節目充斥著謊言和不實之詞,是中共一貫的抹黑手法。但謊言一揭就破,反而讓更多人瞭解法輪功。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不明白事實道理的人可能受到一時的欺騙,但事情不斷不斷的這樣擺在大家面前,他們自然會清楚。一方面瞭解到鳳凰衛視的本質,另一方面更加瞭解法輪功到底是怎樣的團體。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10週年,司徒華指出,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真善忍原則,是一個最和平的群體,相信歷史會還法輪功一個清白。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相信曾經和法輪功接觸的人都會瞭解他們,是一個和平非暴力、提倡真善忍的宗教團體,他們在他們的言行當中都貫徹真善忍的精神,他們不會去做一些非法的事情,更加不會去損害他人, 接觸過法輪功的人都很清楚這一點。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任何正義的事情都會得勝,邪惡的東西只會一時得逞,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整個團體那種堅韌的精神,很值得佩服。

資深媒體人蔡詠梅也批評鳳凰衛視節目一面倒傾向中共,只會讓鳳凰衛視聲譽更加下降。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