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譴責鳳凰衛造謠抹黑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林秀宜採訪,黃容報導)中共喉舌鳳凰衛視3月4日在一節目中,利用所謂的海外學者抹黑法輪功,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不恥鳳凰衛視助紂為虐的行徑,並表示法輪功在中共打壓下日益壯大和受到支持,這是中共始料未及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表示,多年來他所瞭解的法輪功學員都展現出和平理性的行為,在中共的打壓下,法輪功的支持者卻日益擴大,這是中共始料未及的。

香港立法會(街工)議員梁耀忠:如果你越打壓法輪功的話,法輪功的信眾或者是支持者增長必定加大。你看到十年間裡,你不斷打壓法輪功,但是法輪功沒有因為你的打壓而消聲匿跡,反而不斷壯大,不斷的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區聚集更加多的信眾,所以我覺得中共走錯路了!

他憶述當年行政院長董建華想傚法中共當局將法輪功打壓成『邪教』,試圖為23條立法,但在全港市民的反對下,終告失敗。

香港立法會(街工)議員梁耀忠:當時香港市民都很醒覺,明白這種打壓完全是一種奉承的打壓,所以大家都表現出一種強烈的反對。

香港立法會(街工)議員梁耀忠:今日打壓法輪功,明日可以打壓其他的團體或者是其他宗教人士,所以這是唇亡齒寒,你不能孤立它說,這是法輪功的問題不關我們的事。

香港立法會(街工)議員梁耀忠: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支持和擁護的,因為宗教就是思想,如果宗教不能有自由,思想就沒有自由,這是很糟糕的事。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表示今年是中共鎮壓法輪功十週年、六四事件20週年等政治敏感年,鳳凰衛視正是一黨專制下的助紂為虐的工具。

香港立法會(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因為都暴露出它鳳凰衛視想建立一個海外中國人電視媒體的做為公共平台的虛偽。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則強調反對中共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力必須受到尊重,他表示自己的立場也是反共的。

香港立法會(社民連)議員黃毓民:就是它一日是一黨專政、極權統治,我們都是無得贊成(反對)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