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維光:鳳凰衛視造謠反助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方亮採訪報導)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鳳凰衛視播出誹謗法輪功的節目。它找來幾個所謂「國際學者專家」,以憑空造假的謊言,採取誣陷抹黑的手法,再次替中共打擊法輪功修煉團體。旅居德國的學者、研究極權主義專家仲維光先生在接受希望之聲采訪時指出,鳳凰衛視的這個節目不僅沒有起到中共抹黑法輪功的目地,反而幫助宣傳了法輪功,會使更多的世人來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仲維光首先指出了鳳凰衛視誣蔑法輪功節目出台的背景,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將近10年,10年的時間法輪功已經被全世界接受和瞭解,中共的謊言被逐個揭穿,中共的迫害難以為繼(聲音 ):

「零九年是中共攫取政權六十週年,是鎮壓西藏民眾反抗五十週年,是八九年天安門大屠殺二十週年,是鎮壓法輪功十週年,在這些日子都要到來的時候,中共對內對外為了維護其政權需要從各方面來迷惑國內的老百姓,來迷惑世界的輿論,在這種情況下,鳳凰衛視匆匆忙忙推出這樣一個節目來。

中共現在不敢在國內的媒體攻擊法輪功,而只在海外或是香港的媒體造謠,仲維光認為,中共如果在國內再對法輪功宣傳攻擊的話,會起到 適得其反的效果,民眾已經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中共在海外媒體上造謠的目地想要出口轉內銷(聲音):

「如果說九九年中共說法輪功是邪教,由於人們不瞭解還可能相信,但是十年以後正是由於人們不相信中共的這種謊言了,所以中共今天用另一種方法繼續鞏固它的謠言,但是我相信這種謠言除了出口轉內銷對大陸一些不瞭解外界情況的民眾有一定蠱惑外,對於國外的,如果邱震海先生敢於把它翻譯成英文德文法文的話,這種宣傳效果肯定是適得其反。」

仲維光說正是中共的鎮壓才使他認識並瞭解了法輪功,並且隨著中共這10年來對法輪功鎮壓迫害的每一步的加劇,就更他對法輪功的瞭解進一步加深(聲音):

「比如在開始的時候,中共利用4.25 事件所謂圍攻中南海時間來鎮壓法輪功,它使我知道了在中國大陸有一個法輪功;在7月中共宣佈法輪功是邪教去鎮壓的時候,它使我去了解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使我發現法輪功是中國傳統文化和東方精神的產物;在其後中共所做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系列事情,它每走這樣一步,每擴大出來的舉動,都使我對法輪功有更深的瞭解。比如中共說法輪功在天安門自殺,就使我去瞭解到法輪功從不鼓勵自殺並且法輪功對自殺有非常明確的看法。」

邱震海在節目中說法輪功反對異族通婚並且造成家庭破裂,仲維光說(聲音):

「會使很多人去瞭解情況,就我在德國生活的經驗,大家都知道,很多中國人和德國人結婚的家庭,恰恰是由於是由於信仰了法輪功而使這些家庭穩定,使其對生活和生命更加珍惜;邱震海還說法輪功會轉化為極端分子和恐怖分子,這樣就會使很多人去瞭解,一瞭解就會知道,中共鎮壓法輪功十年了法輪功從未採取過暴力,而且會進一步發現,法輪功學員及其群體都是和平的,是內修的。」

仲維光最後指出,鳳凰衛視的節目播出後,將會使世界上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聲音)

「所以實際上,中共每加劇一步宣傳,每加深一步鎮壓,都使外界更深的瞭解了法輪功的特點,比如最近神韻的演出,由於中共使館在各地的破壞活動,反而使西方社會好奇,要瞭解神韻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引起中共的恐慌和痛恨,當他們去看的時候,就知道完全不是中共說的那麼回事。鎮壓十年逐漸使法輪功被世界所認識,逐漸被中國人所認識,現在如果把鳳凰衛視的這個節目翻譯成外文的話,我相信它的作用也是擴大了法輪功的影響,因為這個節目裡通篇是謊言,人們就會奇怪為什麼這個節目充滿了這麼多的謊言,間接的幫助了法輪功,讓人們去了解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