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母親用滾水燙死4歲女兒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安徽省一名母親不但經常打罵年幼的女兒,最後竟然用滾燙的水為年僅4歲的女兒洗澡,活活將女兒燙死棄屍。

  安徽「新安晚報」報導,今年1月14日下午兩點多鐘,來安縣1名村民到竹園內,準備砍幾棵竹子編籮筐時,發現1具孩子的屍體,驚慌失措跑回村裡報警。

  死亡的女童大約4歲左右,當時已死亡多日。女童身上有多處疤痕,且胸腹部有大面積燙傷痕跡,法醫鑒定女童是因燙傷後器官衰竭致死。

  警方調查發現是女童母親何妹妹下的毒手,且平日何妹妹經常打罵孩子,小雪身上還有不少傷痕。

  27歲的何妹妹向警方供認,1月8日晚上為小雪洗澡時「不小心」用開水燙到她的肚子,小雪當夜就死了。隨後,她連夜將女兒的屍體揹至數里外的一個村子草草掩埋。

  來安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同時已經申請相關部門對嫌疑人何妹妹進行「精神鑒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