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稱獲知被綁架聯合國官員下落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星期五,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已經確認了綁架聯合國難民署署長索萊茨基(John Solecki)的歹徒的身份,並已獲知索萊茨基目前的下落,但表示不會倉促採取解救行動。

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西(Shah Mehmood Qureshi)當天表示:“我們已經確認了綁匪的身份以及索萊茨基目前的下落,我們希望能夠將他安全解救。但是我們不能夠因為任何倉促行為導致他受到傷害。”

庫雷西沒有詳細說明歹徒的具體身份,只是強調,安全部隊已經包圍了索萊茨基被綁架的地點。

49歲的索萊茨基於2月2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開車時被路邊埋伏的槍匪綁架,索萊茨基的司機被擊斃,他本人後來也下落不明。

上週日,一個名為俾路支斯坦解放聯合陣線(Baluchistan Liberation United Front)的組織曾宣稱索萊茨基在該組織手中,並要求巴基斯坦當局釋放1,000多名囚犯以換取索萊茨基的性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