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配代表我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枉成明給“兩會代表的公開信

知道人民大會堂座不了這樣多人,所以“選擇”你們做“人民代表”,但是,你們代表的不知道是誰?反正,我是 不同意你們代表我的,因為,我沒有讓你們這樣來代表我,甚至,什麼時間你成了我的“代表”我都不知道,所以,你怎麼可以這樣隨便而且強制性的代表我呢?我 不要你們來代表,是因為我窮困潦倒的時間你們沒有代表我向誰說說我的悲慘以爭取改變我的生存狀況,是因為我在因貧苦而極度忿怒而說些“不合適的話”被專 制.打擊的時間你們沒有站在公正的立場為我辯護,而是助紂為虐的欺負我,壓制我;是因為你們在代表的時候實際是在為你們自己的利益作出拼命的努力而忘了我 的哪怕這樣微弱利益在你們的血盆大口下無從躲藏;是因為我們的被你們非法侵害了利益而不得不“上訪”的同伴們居然會被當成精神病關押的時間你們卻在盤算怎 樣獲取更大利益.而視而不見;是因為你們在我們的同伴在因言論獲罪的時間你們在一旁冷眼觀看無動於衷甚至幸災樂禍,落井下石;你們憑什麼代表我,代表我 們?

我甚至質疑你們的代表身份是怎麼來的,因為我和我們的好多人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選舉過你們,就是沒有辦法不 得不選舉的時間,這個代表根本就不是我們認可的卻仍然霸道的代表我,我們了,你敢說不是嗎?那就自動放棄現在的代表身份,讓我們來真正的選舉一次,看看你 們這些所謂的代表們有幾個有資格。哈哈,量你們沒有這樣的胸襟和膽量。所以,憑什麼你們可以這樣厚顏無恥的代表我,我們,就如我今天這些文字,說不一定就 可能因此“犯罪”的時間,或者被“和諧”被“精神病”被“躲貓貓”,你們會肯定的保證你會站在公正立場保證我說話的權利和生命安全嗎?不能的,在你們眼睛 裏面,我不過是“一小撮野心家”之一,在靠文字來“蒙蔽”老百姓不再接受獨裁統治不做獨裁下的良民,是和你們作對的,其實,我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是不需要 你來保證的,但是在今天這樣一個說真話都有可能自由不保,甚至生命不保的“和諧時代”,你們這樣的“代表”究竟代表什麼?我百思不第其解,不排除你們一樣 在為這個國家的穩定和你們需要的發展作的努力,但是,我們同樣渴求這個國家的穩定和繁榮發展,而你們所嚮往的和我們所嚮往的卻有著本質的區別,一個是拼命 保住“統治”的穩定,一個是追求做人尊嚴和憲法真正保障的,不再有誰可以淩駕於憲法之上的真正的和諧穩定,一個是追求統治的穩定而可以不擇手段任意妄為為 了穩定的穩定,一個是追求平等.祥和,中華民族因更公正更自由更受尊重的自願團結起來享受幸福生活的穩定,誰更高尚自有人民去判斷。

我不要你們代表我,如果你們敢或者有這樣的胸襟,是不是讓我自己代表自己一次,在你們的講臺上讓我有說出我 內心真實想法的機會,不!你們不敢也不可能這樣做的,你們可能和可以做的是讓我可能因為今天這些文字而座在你們高高在上的對面給你們交代或者被打得求饒而 認識錯誤,用暴力來統一思想,僵化百姓,摧殘異己我實在相信你們很在行,所以,我每寫一個文字,都在為了我將面臨的遭遇惶恐不安,可是責任又逼迫我不得不 繼續寫下去,可是沒有做人尊嚴的遭遇又強迫我不得不寫下去,為了將來有可能被你們打斷的脊樑不再隨便被你們打斷我不得不寫下去,我沒有那麼高尚的,我不敢 說我是為了人民爭取幸福而在做什麼驚天行為,但是,我為了給自己爭取些我做人應有的權利而寫出這些文字,不是滔天罪行吧?

你們不要再以什麼人民代表而自居了,至少,我這個人民是沒有讓你沒有經過我的認可就隨便代表我的,或者你可 以說我不算是人民,是的,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算哪門子人民,你們吃香的喝辣的,你們擁有億萬.千萬.百萬家財可以把你們的下代送到你表面上痛駡的腐朽國家去 享受腐朽的“公民待遇”

享受腐朽生活,我們卻只有讓自己的下代繼續在這裏給你們享受腐朽生活創造物質條件而不得不繼續享受你們根本 不希罕的和諧,就僅憑此,你們有什麼資格代表我,我們?是的,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算哪門子人民?你們左擁右抱荒淫無恥,卻給我大肆宣講精神文明,人品道德, 你們可以淩辱了一個小姑娘後公開說“我是上面下來的我怕誰”,那樣的倡狂無恥,我們說句不服氣的話就有可能災難臨頭,你們可以一邊說著做我們的公僕,一邊 從我們的身體上拼命刮取我們的血汗錢,甚至回頭罵我們一句“這些傻B”,我實在不明白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民,你們又是什麼樣的公僕,所以,你代表誰?代表 “我是上面下來的我怕誰”?代表你們那些在外國享受幸福生活的後代來合法剝削我們?

現在,你們代表誰代表什麼跟我沒有關係,但是千萬不要說代表了我,這樣會羞辱我的人品的,所以,我鄭重宣告;你們和我不是同類,你們不配代表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