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由豪有意返台歸案?特偵組:歡迎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6日電)時報周刊報導,因案遭通緝的前東帝士集團負責人陳由豪有意回台投案,說明與扁家的資金往來。特偵組主任陳雲南今天指出,歡迎他返台說明。

負責追緝通緝犯的調查局及發布通緝的台北地方法院上午都表示,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陳由豪及配偶林富美被控在未經東華公司董事會同意下,挪用公司資金前後達新台幣8億8500餘萬元,最後雖陸續匯款沖帳,仍使東華公司損失利息約800餘萬元。全案經檢方起訴後,由台北地院審理。法院屢傳且拘提不到後,民國92年4月間對陳由豪發布通緝。

檢方人士指出,除東華案外,陳由豪另涉多起案件,目前正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其中至少有3個案件遭到通緝。

據瞭解,陳由豪遭台北地院通緝後,曾在同年11月透過友人向當時的警政署長張四良表達有意返台投案。不過,雙方並未進一步聯繫,陳由豪也未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