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大陸貨冒充日貨銷台 三名日人被逮捕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5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深受少女喜愛的服飾品牌「OLIVE des OLIVE」的日本公司離職員工及其他公司員工共三人,涉嫌將中國製的產品冒充日本製銷往台灣。三人被逮捕後已坦承犯案。

日本滋賀縣警方今天以涉嫌違反「防止不當競爭法」的罪名,逮捕少女服飾品牌「OLIVE des OLIVE」的製售公司Mokumoku離職員工中井洋介(26歲)、別家公司的員工松門昇平(32歲)、鈴木雅也(46歲)三人。

這三人在去年5月左右,涉嫌將在中國製造的上千件少女服飾的標籤換成印有「日本製」字眼的標籤。

Mokumoku公司顧問律師今天表示,該公司從1999年開始到去年5月為止,在台灣販售的商品是中國製的。這是因為中國製的商品無法出口到台灣,所以就在日本換標籤,冒充日本製。

Mokumoku公司於上個月已向京都地方法院申請適用「民事再生法」(破產保護法),已被下令禁止財產轉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