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穿衣的男人 英查爾斯王子勝歐巴馬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訊】(中央社倫敦5日法新電)英國查爾斯王子擊敗美國總統歐巴馬,獲「君子雜誌」(Esquire)選為全球最會穿衣的男性。

君子雜誌指出:「他穿雙排釦西裝顯得完美。?得讚美的是,查爾斯王子衣櫃裡的服裝保持適當風格:據說他有個房間陳設有如西服店。」

現年60歲的查爾斯王子總是保持服裝簡單,他的西服、胸前禮帕及絲質領帶,多年來都是百年西裝店Gieves&Hawkes製作。君子雜誌指出,「他的穿著總是難以置信的完美」。

查爾斯王子擊退歐巴馬(排名第4)、英國藝術家霍克尼(David Hockney)(排名第7)、網球選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排名第8)及嘻哈歌手安德烈3000(Andre 3000)(排名第10)。

英國首相布朗(Gordon Brown)則被選為最不會穿衣的男性之一,雜誌上並指出,他有次「穿著黑色繫帶鞋現身伊拉克沙漠」。

而素以外表有些雜亂聞名的倫敦市長強生(BorisJohnson),也被批評「外套口袋好像二手書店,頭髮像是在風洞遇到了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