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法國第一夫人還要小孩但不要自己生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訊】(中央社巴黎4日法新電)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Sarkozy)在預定7日刊出的專訪中表示,她希望和總統丈夫沙柯吉生個小孩,但是領養一個,一樣會讓他們開心。

詢及她是否希望有第二個小孩,41歲的卡拉布魯妮告訴「費加洛報」(Le Figaro)週六副刊「費加洛雜誌」(Figaro Magazine):「我會想要那樣,但我不知道我的年紀是否還能再懷孕。」她當過模特兒、而且到現在還沒放棄歌手身分。

她補充說:「如果生理上不允許,我就領養一個。」

卡拉布魯妮2001年與當時的哲學家男友安特霍芬(Raphael Enthoven)育有一子。她去年2月與沙柯吉成婚,而這位法國領袖在之前的兩段婚姻已經生下三名兒子。

她向費加洛雜誌解釋自己對領養的態度:「我不執著於血緣關係,我認為沒有血緣,也能建立堅強的親子關係。」

她說:「所以我想要有個孩子,但是我不會與自然對抗,而且因為我已經有小孩,我先生有三個,所以真的不能說我們還需要孩子。」

「費加洛報」是利用卡拉布魯妮上周前往西非宣導對抗愛滋計畫時,進行這段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