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歐洲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訊】

法國總統及部長收到死亡威脅信
近日,上至法國總統薩爾科奇,下至內閣三位女部長及波爾多市長,還有國民議會議員,參議院議員,都收到死亡威脅信,此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重視。4日,法國警方在法國南部逮捕了一名嫌犯。在法國發送威脅死亡的信件,可被判處3年徒刑和45000歐元的罰款。

德國海軍近日逮捕9名海盜
據德國聯邦海軍部消息,在亞丁灣執行護航任務的德國護衛艦收到了一艘貨輪的求救信號,立即派遣護衛艦上的直升機前去救援。距離軍艦50海浬的貨輪及其船員得救,並逮捕9名海盜。

西班牙ABC報社被迫裁員
受經濟衰退、廣告量減少影響,西班牙第三大報,ABC報被迫裁員。 ABC報發行人佛森託表示,為了生存,他們必須裁一半的員工,只留下218人。為了避免報社倒閉ABC報只好裁員。

今冬是英國十三年來最冷一年
英國氣象局表示,今年冬天是英國十三年來最冷的一年。英國上個月遭十八年來最大的暴風雪襲擊,使得全英國都籠罩在冰天雪地之中。最低溫度出現在蘇格蘭高地,氣溫降至攝氏零下18,4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