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關押8年 徐大爲去世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訊】二月十六日,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被當局判刑8年的瀋陽法輪功學員徐大爲去世,年僅34歲。

這是徐大爲被關進監獄前的照片,這是被釋放後的照片,身上多處電棍電擊印痕,右腿膝蓋和腳踝處有傷疤,臀部皮膚壞死,二月三號,徐大為被瀋陽東陵監獄釋放,回家不到兩週,於二月十六號在醫院去世,年僅34歲。

瀋陽市東陵監獄長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承認監獄關押過他,但拒絕解釋徐大爲出獄時瀕死的身體狀況和體表的傷痕,也不願透露自己姓名。“我們只能按照法律程式辦,把人交給家屬,家屬領回去就完事了,這是程式。”

徐大爲是瀋陽市一名廚師,因自費印資料揭露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於二零零一年被瀋陽當局判刑八年,先後關押在遼寧的四個監獄。根據徐大為家人陳述,徐大爲在監獄內長期戴著手銬腳鐐、被毒打、強行灌食、電棍電擊等,曾多次昏死。

徐大爲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周圍的人說他本份實在,待人真誠。目前親友呼籲知情者補充徐大爲被迫害的詳情,制止瀋陽東陵監獄暴行,嚴懲兇手。

新唐人記者李文修、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