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歐洲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

意大利將向利比亞支付賠償金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邀請利比亞領導人卡扎非參加今年7月在意大利舉行的8國峰會。在會晤中,貝盧斯科尼對意大利當年在利比亞的殖民行為表示了歉意。並將在未來20年內向利比亞支付總額為50億美元的賠償金。

法國總理預測GDP赤字將達5%
法國總理費雍近日預測,在目前的經濟危機下,法國國民生產總值出現的赤字今年將上升為5%以上。他說,沒有任何刺激方案能讓他們躲過危機。也沒有任何人能確定他們何時能夠脫身。他們唯一知道的是整個2009年都將是危機年。

U2出人意料開樓頂演唱會
老牌愛爾蘭樂隊U2出人意料的站上倫敦市中心BBC廣播大樓的樓頂,向數千名圍觀的觀眾表演了一場搖滾音樂會。這場在BBC廣播大樓頂端舉行的“樓頂演唱會”持續了大約20分鐘,有5000多名觀眾觀看了這場出人意料的演出。

英國名廚藍塞被評為星級廚師
法國>的第100期刊登出對法國頂級餐館作出的裁決,對英國主廚藍塞在法國開設的第一家餐廳都給予星級佳評。42歲的藍塞先前在倫敦和英國其他城市、美國及亞洲所開設的餐廳總共已經獲得12顆米其林之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