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想盡辦法延長貝克漢出借期限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中央社羅馬2日法新電)義大利足壇甲組聯賽勁旅AC米蘭隊(AC Milan)副總裁加利亞尼(Adriano Galliani)今天說,球團希望洛杉磯銀河隊(Galaxy)同意將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出借期限,延長到本賽季結束。

33歲的貝克漢自來到米蘭後火力超旺,但他必須在3月9日返回洛杉磯銀河報到,AC米蘭拚命想買下他、或延長出借期,但價碼至今尚未談攏,美方認為,他們提出的300萬美元轉會金簡直可笑到家。

加利亞尼告訴球隊的電視台:「我希望能成功處理好此事,讓他留到6月30日。」

「之後,他可以返回洛杉磯,明年1月再來(小貝11月30日可不費分文離開)。」

貝克漢也很想留在AC米蘭,他認為,較高層級比賽,在英格蘭主教練克佩羅(Fabio Capello)定期思索計劃時,還有,如果英格蘭明年連續第四次打進世界杯會內賽,有助提昇他出賽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