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澄清禁藥疑雲 A-Rod接受大聯盟調查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訊】(中央社紐約1日法新電)紐約洋基(Yankees)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今天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調查暨勞工關係部(Department ofInvestigations and Labor Relations)主管會面,討論他昔日類固醇使用紀錄。

  大聯盟發布聲明,A-Rod在2小時會議期間表現得「很配合」。

  大聯盟拒絕進一步評論,但美國媒體之前曾報導,A-Rod可能會帶2名律師赴約,分別是曾幫派提特(Andy Pettitte)與索沙(Sammy Sosa)處理法律事務的雷辛格(Jay Reisinger),以及球員工會律師。

  一般預料,唯一可能強迫A-Rod回答的問題,是他是否在球團會所、球隊班機等屬於MLB的場地,取得提升表現的類固醇。

  由於A-Rod是在MLB正式啟用藥物措施前測出陽性反應,因此一般認為他不會遭停賽處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