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桑塔納左肘傷未癒 何時出賽尚未知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28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隊的委內瑞拉籍王牌投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由於左手肘僵硬,何時能再出賽尚未可知,他可能無法為大都會主投大聯盟開幕戰。

王牌左投桑塔納再過兩週便滿30歲,他與大都會(New York Mets)總教練曼紐(Jerry Manuel)和總經理米納亞(Omar Minaya)晤談過後,今天表示自己不知道何時能重返投手丘。

桑塔納曾兩度獲得國聯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他已錯過原先要主投的兩場球季開幕戰前表演賽,也可能錯過大都會4月6日的開幕戰,不過他更擔心為期6個月的整個賽季。

桑塔納說:「我們有162場比賽。我們就是需要打這麼多比賽,從4月6日開打,所以不是我上場,就是別人。」

桑塔納去年加入大都會以來,總共先發34場,戰績為16勝7敗,防禦率為全大聯盟最低的2.5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