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霖、惠霞:吃皇糧國家幹部全家三退

我叫林霖,今年50歲了。我妻子叫惠霞。我倆都是在中共惡黨的機構內工作,所謂吃皇糧的國家幹部。

中共的貪腐、暴政、謊言等等那些邪惡的勾當和伎倆,我們心裏清清楚楚,表面上它對國際社會和國內民眾說得天花亂墜,什麼“人權最好時期”、“關心百姓疾苦 ”、“構建和諧社會”……等等,全是騙人的把戲。在內部卻咬牙切齒的嚷嚷什麼“把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殺20萬人保20年穩定”,完全是一幅窮凶極惡的嘴臉。

過去老百姓怕邪党的迫害而忍氣吞聲,不敢講,不敢說;現在膽氣壯了,在餐館、酒樓、家庭的聚會裏,在浴室、公車及街談巷議中,到處都能聽到對中共的嘲諷和漫駡。天象變了,天要滅中共,誰也檔不住了。不管是從個人的道義選擇來講,還是從家庭的保平安來講,每一個有點理智的人都會逃離中共這個魔窟。現在,我和我妻子鄭重聲明:退黨、退團、退隊,與中共惡黨決裂。

林霖、惠霞

中國陝西

轉自 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