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將成最長壽美國電視影集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6日專電)福斯電視台今天宣布,熱門卡通「辛普森家庭」將續簽兩季合約,這將創下美國電視史上黃金時段「最長壽」的影集。

福斯(Fox)電視台今天宣布,已經確定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續簽兩季合約,這將超越「荒野大鏢客」(Gunsmoke)影集的紀錄,成為美國電視史上黃金時段播出期間最久的影集。

「荒野大鏢客」1955年在哥倫比亞電視台(CBS)推出,到1975年才播畢落幕,總共播了20年之久。

1989年推出的「辛普森家庭」,深受大人觀眾與兒童觀眾歡迎,也擁有共計24項艾美獎(Emmy)肯定,如今已經在福斯電視台播出20季了。

這部卡通搬上銀幕的電影版,2007年夏天推出也創下票房轟動。

為「辛普森家庭」劇中幾位角色提供聲音的幕後配音員,也是好萊塢少數收入最高的卡通配音員,每一名配音員每集可獲酬勞為4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