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譴責奧巴馬政府放棄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對華援助協會美國首都華盛頓消息,2009年2月24日上午美國國會衆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史密斯議員(Congressman Chris Smith)在國會衆議院新聞大廳發表聲明, 就奧巴馬政府開始有效地放棄了並決定不再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表示譴責。發言全文如下(中文譯稿由對華援助協會完成):

美國國會衆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史密斯議員(Congressman Chris Smith)
2009年2月24日國會衆議院新聞大廳,

上周,奧巴馬政府開始有效地放棄了並決定不再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特別是婦女權利問題,並將它們貶值、貶低。

今天我們獲悉奧巴馬政府以及民主黨領導人準備用美國納稅人的5千萬美金揮霍到聯合國人口基金會上。雖然聯合國人口基金會無恥地以及系統地援助並教唆中國政府實行一胎化政策以及強迫墮胎政策,奧巴馬政府還是作出了以上這一決定。那種殘忍、反家庭的政策已經使中國人中的兄弟、姐妹成爲非法。這種政策也同時謀殺了成百萬、上千萬的兒童以及傷害了無數位中國婦女。

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迎合北京口味的做法令人震驚。她向北京清楚地表明奧巴馬政府已經選擇了向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販賣美國的債務,而與此同時在酷刑、強迫人工流産、宗教迫害、販賣性人口、性別滅絕以及種族滅絕的問題上做出妥協。

克林頓國務卿表示對中國人權事務上的關心不能“干涉”各國的經濟危機、氣候變化以及國家安全的事宜 – 好像似乎人權與這些問題無關。

維護人權以及促進人權應該是我們和嚴重違反人權的國家,如中國,關係的核心 – 而不是什麽之後才想到的問題。

每一天都有勇敢的中國人爲了尋求自由、民主、保護家庭以及尊重人權而冒著生命危險以及冒著失去自由的危險。

中國的政治犯被關押在古拉格—勞改集中營裏—他們面臨著酷刑和虐待,其殘忍程度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事實上,那裏每天約50萬人在勞改營裏遭到殘酷的虐待和侮辱。

我們只是請我們的國務卿堅決、勇敢地提出人權問題,而不是舉杯慶祝,有沒有要求過分?

聯繫人:傅希秋
手機: 267-205-52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對華援助協會2009年2月24日發表

—-轉自博訊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