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論壇」暢談三退五千萬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全球三退人數超過五千萬之際,由紐約華人發起的「法拉盛論壇」於2月22日下午在法拉盛百利大廈舉行了第十四次研討會,圍繞著精神覺醒與三退大潮這個主題,嘉賓們發表了各自的見解。

這次論壇主講人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博士,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著名作家王若望的妻子羊子女士,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先生,新唐人著名評論家傑遜博士,中國自由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主任鄭科學,法拉盛居民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成員卞和祥和劉國華先生,專欄作家徐天鱗先生等。另外原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和一位曾在大陸學界有廣泛影響的青年學者孫延軍博士,也通過視頻進行了發言。

大家以三退運動不可阻擋的破竹之勢,結合中國社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暢談了三退的特定歷史意義和作用。

歷史在平凡中創造
傑遜博士在發言中首先給大家講述了兩個歷史典故。在殖民時期的印度,印度人為了抵制英國殖民政府的鹽稅,長途步行到海邊淘鹽。美國在種族主義時代,黑人甯願日復一日地步行去上班,而不願乘坐黑人必須讓座白人的公交車。這些平凡的舉動,卻創造了歷史。印度人的步行淘鹽運動,促進了後來的民族獨立運動。美國黑人正是通過這些平凡的反歧視行動,為他們爭取到了同白人的平等地位以及今天的黑人總統。

同樣,三退運動也是由一批普通的人堅持不懈地向人們講真相,促三退, 包括許許多多在街上做義工的老人們。這個5千萬的數字就是靠這些平凡人的不懈努力而積累起來的。他們沒有太多的豪言壯語,但他們就認一個天理:中共不滅,天理不容。

正如當初那些印度平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舉動將帶來印度的獨立,以及那些黑人沒有想到他們拒絕坐車將會為他們贏得一位黑人總統一樣,這些平凡的三退義工們正在創造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

三退的特定歷史意義
李大勇博士在發言中指出,當今世界上有人認為中共雖然邪惡,但又是怎樣怎樣的強大,有多少多少的軍隊、警察,把它怎樣不了。世界各國也不顧原則地去同中共建立親密關係。但三退運動就是通過這樣一個在談笑中的方式來解體中共,使中共日趨滅亡。徐天鱗先生也講到要以笑看“江胡”的方式來面對這個集人類邪惡之大全的政權。

唐柏橋先生認為三退是一個非暴力,代價最小的方式來解體中共的。促三退的過程已經算得上是仁慈已盡,表現出了天然的道德力量。九評對中共本質的揭露,是前所未有的深刻。雖然中共還沒有正式解體,但歷史上推翻一個專政政權往往都需要十幾二十年的時間。三退運動才只進行了4年,就已經撼動了中共的根基。

三退的必要性
卞和祥先生從高智晟律師遭受中共的魔性虐待再次強調三退的必要性。中共已經墮落到了如此下流的程度,你如果還與中共為伍,你臉上還有容光嗎?鄭恩寵先生以中共執政幾十年來對農民的盤剝和壓榨,說明三退是一場最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使人們更加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劉國華先生認為,三退人數從4千萬到5千萬,只經歷了一個很短的時間,這同中共在法拉盛事件中的慘敗有關的。

王軍先生認為三退使人們學會了一個非暴力的方式去對付中共這個邪惡政權,使中國社會面臨各類尖銳矛盾時,避免了一些暴力事件。

主持人李欣也不斷旁徵博引,將研討會連成了一個生動的整體。研討會上大家發言踴躍,主持人不得不多次限定時間,最後還是超出了原定的結束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