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斯頓中領館保安威脅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王宇心休斯頓報導) 2月18日星期三下午在中共駐休斯頓總領館前,發生一起中領館保安騷擾、威脅法輪功學員事件,這名受雇於中領館的保安拿出警棍,氣勢洶洶,威脅要將法輪功學員曾女士送進監獄。大紀元記者聞訊趕到現場進行了採訪。

據曾女士介紹,自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以來,法輪功學員長期在中領館前和平煉功請願,給前來簽證的中外人士發真相資料。她說:「法輪功受到迫害這麼多年,我們一直來這裡要求停止迫害,同時揭露中共邪惡的宣傳,希望更多的人們了解真相。」

當天下午,曾女士與另一位學員唐女士像往常一樣,在中領館前煉功、講真相、發資料,騷擾事件發生在下午2點多唐女士剛離開後不久。

曾女士說:「我就站在這邊上發資料,這個保安過來氣勢洶洶地說:『你要走開,這是領館的地方。』我就走到邊上準備煉功,他說:『你想找麻煩嗎?我把你送到監獄裡頭去。』他還拍我的照片,然後打電話找警察。我說:『這是公共的地方,我有權利在這,我們過去一直都在這,在國這是人權。』之後他從車裡頭拿出警棍,非常氣勢洶洶的。」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唐女士離開後聞訊也趕了回來。當記者趕到現場時,警察已先到現場將事件處理完畢,法輪功學員受到保護繼續在中領館前講真相、發資料。

在回答記者採訪時,警察表示:「州政府法律規定,樓房前的人行道是公共區域,人們只要不阻塞交通可以自由活動。」他特別指出:「每個人的權利都受到法律保護。」

記者想要採訪這名受雇於中領館的保安,他顯得十分慌張不安,竭力躲避採訪。記者詢問他的姓名,他也避而不答,並試圖阻止記者拍照。

據了解,當天下午4點半在中領館舉辦姚明基金會募捐招待會,本地一些社會名流會前來出席。唐女士認為:「很明顯,這是中領館指使保安這麼干的,他們是怕人們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唐女士說:「現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突破5千萬,中共垮臺的日子不遠了,希望中領館官員看清形勢,不要為了眼前那點利益,再為中共作惡賣命,要給自己的未來留條後路。」

在招待會開始之前,又有一些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拉起了兩條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的圖片橫幅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英文橫幅,給前來參加招待會的人士發資料、講真相。這期間,那個保安已完全沒有了他威脅曾女士時的囂張氣焰。

有一隊從大陸來的媒體及相關人士乘坐旅遊車前來參加招待會。唐女士說,他們中除了領頭的都默默地聽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有的對5千萬退黨真相特別留意,唐女士對他們講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她還說:「現在,中共高官都在各自準備『後路工程』,向海外轉移財產,都知道共產黨快要完蛋了。」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還表示,退出中共才有保命得救的希望。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