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陸雪琴講述獄中遭酷刑成癱瘓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訊】青島市13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610機構綁架並遭刑訊逼供的案件,由於當地法院試圖掩蓋酷刑的殘酷,而將其中迫害程度最嚴重、已被行刑導致癱瘓的法輪功學員陸雪琴的個案,與其他12人分開。近日本臺記者通過採訪當事人陸雪琴,瞭解到她在獄中被酷刑折磨的情況。

記者:陸雪琴告訴記者,去年中國新年前,她在去市場買菜的路上被青島市公安局綁架,在遼源路派出所她遭到警察連續9天9的暴力毆打。

陸雪琴:“就是拳打腳踢,他穿的那個大皮鞋,踢我的腹部、腰部。九天九夜沒睡覺,迷糊就打我,提我的頭髮往地下摔,不讓睡。”

在殘酷的刑訊逼供過程中,導致陸雪琴骨骼變形,全身腫脹形成大面積瘀血與血栓,在幾家醫院都提出有生命危險需住院治療的情況下,警方仍拒絕而延誤了治療時間造成她下身癱瘓。由於害怕承擔責任,610機構通知家屬將陸雪琴接回家,但仍“監視居住”。

陸雪琴:“我沒有修煉之前我有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還有膽囊炎、腎盂腎炎,但是煉功以後都好了,都是迫害以後又造成這個樣子的。現在就是血栓造成腹部脊腺全是栓,行成一個結瘤。手術也不能做,大夫就是說馬上就有生命危險,整個人就不行了。那下邊就是不能動了,整個的幾個大靜脈全都是堵死的。”

據報導,當時與陸雪琴一同被青島當局以“奧運”名義抓捕的另外12名法輪功學員,都遭到非法的刑訊逼供和虐待。目前,當局在拖延10個多月後才以強加的罪名將此案進入司法程式。李蘇濱、江天勇和韓智廣等9位律師目前已介入,將爲13人作無罪辯護。

新唐人記者晨芳 劉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