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歐洲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訊】

意大利執政黨獲得選舉勝利
意大利羅馬消息,反對黨民主黨發言人公佈消息說,該黨領導人維爾特羅尼宣佈辭去民主黨主席的職務。在意大利撒丁島舉行的地方選舉中,民主黨遭受失敗。以總理貝盧斯科尼為首的保守執政黨獲得選舉勝利。

瑞典部署世界上第一艘隱形戰艦
瑞典首開先河部署世界上第一艘隱形戰艦。瑞典軍方表示,這是世界上第一艘可以避開雷達探測的隱形戰艦。瑞典初步計劃建造6艘兩級維斯比級輕型巡洋艦,一艘用於海面作戰、其他5艘用於潛艇搜索和水雷探測。

愛爾蘭緊急應對俄艦艇漏油事件
愛爾蘭官員週三表示,愛爾蘭飛機監控一起海上漏油事件,是由俄羅斯海軍艦艇在愛爾蘭南邊外海加油意外所致,估計造成附近海域擴散的漏油約有522噸。愛爾蘭已緊急出動飛機,並派船艇馳往該海域,監控浮油。

英國頂級西服麵料價值不菲
蘇格蘭的一家製衣廠生產出世界上最昂貴的西服麵料,一米麵料價值3000英鎊,一件西服的用料高達3.5萬英鎊。這家名為Holland and Sherry的廠家花了五年的時間在秘魯和玻利維亞收集絨毛,然後又花了18個月的時間將紗線紡織成布料。即便是行外人士,你也能一眼看出它的與眾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