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訊】

1.愛滋病成中國主要死亡原因
中共衛生部的報告說,中國愛滋病死亡人數急遽增加。據報導,2008年前9個月,愛滋病造成中國7千人死亡,成為主要死因。抗愛滋人士高耀潔表示,目前,賣血和輸血是感染主要原因,問題是賣血轉入地下難以防範。而且實際得病的人數比官方統計的多。

2.黑龍江侯麗華遭警察折磨致死
明慧網17號報導,黑龍江牡丹江市居民侯麗華女士,在2008年11月被當地國保大隊綁架。侯麗華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在勞教所中受到警察毆打、多次強迫脫光衣服搜身、電擊、綁鐵床和捆在“老虎凳”上、灌芥末油等等酷刑對待。不堪警察的折磨,侯麗華在2月14號去世,年僅40歲。據不完全統計,至今牡丹江地區至少有20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受多種酷刑折磨後死亡。

3.雲南大墳山火災燒燬700畝林地
據大陸媒體報導,雲南嵩明縣阿子營鄉大墳山和紅星水庫旁的山上,17號上午10點分別發生森林大火。大墳山上火勢較大,至18號凌晨撲滅,過火面積達700畝左右。具體的起火原因還不清楚。今年昆明提早進入森林火災高峰期,2月13號至今已發生11起森林火災。

4.河北村民舉報選舉不公遭滅門
大陸媒體消息,河北滄州市吳橋縣鐵城鎮,一戶周姓人家老少4口被利斧砍死。死者分別是一對老夫婦和他們28歲的待產媳婦和兩歲的孫子。據稱兇案與日前周家人找鎮上的幹部,反映當地選舉不公的問題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