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親歷四宗退黨案例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訊】 日前宣佈真名退黨的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對五千萬華人退出中共表示衷心的祝賀。他並表示,退黨大潮在大陸風起雲湧,最近他就親歷了4起上海的中共黨員退黨的案例。

鄭恩寵在香港聲援五千萬退黨集會上發言表示,在中國新年前經歷過4宗退黨案例,其中兩例是真名,兩件目前是用化名。其中一位28歲女青年親口告訴他,因為不滿強遷,曾經幫助她的母親王富珍在海外網站公開聲明退黨。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個女青年幫她母親在去年9月13日退黨之後,另外4個親屬強制拆遷就被停止了,並且提高了補償費600萬。從這個案例看到,現在不是部份中共黨員害怕退黨遭到報復,而是中共害怕黨員一個個、一批批退黨。

另外一個是上海中共黨員顏芬蘭宣佈真名退黨。兩位化名的分別是一個50歲的老黨員和一位79歲的老軍人。其中一人不滿中共用欺騙手段保留他的黨籍。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很氣的一點,說他上級黨組織這兩年來一直在報假材料,說這個黨員家庭經濟困難,可以免交他黨費。所以,他說,你越是這樣,我就乾脆公開在海外網站化名退黨。

他還說,現在上海30歲以下的年輕人用實際行動來加入三退熱潮,包括幫人安裝破網軟件“自由門”等。

鄭恩寵相信退黨大潮會越演越烈。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