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商說明會 師生期望神韻風采再臨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臺灣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進修部16號週會典禮上,為近千名師生安排一場神韻說明會。進修部主任許惠珠表示,看過神韻2008年的演出,音樂美、舞蹈美、人心的洗滌更美,美到了極點!希望藉此讓孩子們有機會看到這麼美的表演。

美國百老匯Billboard雜誌2006年把神韻藝術團列為全美七大舞臺秀之一,臺灣各地的觀眾已經迫不及待地期盼,2009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儘快抵臺演出。

進修部主任許惠珠:「我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以後,我的感覺是太美了!美到了極點!音樂美、舞蹈美、人心的洗滌更美,因為她會讓我們感覺到,心裏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許主任盛讚神韻晚會發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其中岳飛精忠報國一幕,岳母無私無我、闡揚大愛的精神,觸動最深。

進修部主任許惠珠:「這一次藉這個機會,讓我們的孩子能看到那麼美的事物。我相信對提升學生善良的層次,是有幫助的。」

學生:「我覺得內容蠻豐富,表演性質蠻富有古典美。」

學生:「這一個團體可以幫助我們,讓我們的心情放鬆,可以有一個疏發的管道,是很好的節目。」

很多看過神韻晚會的觀眾表示,觀看晚會的過程是一個很不尋常的經歷,震撼人的心靈,引發人們的深思,令人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