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行聲援五千萬人退黨活動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舊金山各界民眾上週末在中國城冒雨舉行聲援五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的活動。與會者呼籲更多的中國人抓緊時間退黨自救。

週六在花園角廣場舉行的五千萬退黨慶祝活動,由法輪功天國樂隊演奏拉開了序幕。

各界人士紛紛發言。評論員藍述認為最近的國內一些維權運動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評論員藍述﹕文革是一場浩劫,是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一種罪行。對中華文化犯下的滔天罪行。可是它一稿平反冤假錯案,就把這個犯罪和犯錯搞混郩了。它本來是犯了很大的罪,它認個錯就完了。哪有那麼簡單的事情呢﹖反右也是一樣。幾乎所有的右派都摘了帽子,可是它並不覺的反右反錯了。只是說反右擴大化了。它完全是一種欺騙。所以說維權請願是沒有結果的。

藍述認為只有放棄對中共的幻想,走上傳九評的退黨大潮才能擺脫困境。

從維珍尼亞來公幹的艾倫剛好碰上了這個集會,瞭解情況後表示支持。

Alan:我聽說中國違反人權的現象到處都是,我看到這裡的情景,決定留下來,支持這個活動。

你們應該發聲反對(人權迫害),利用任何時候,任何方法,在其他國家(中國)國內做很難做,因為那有迫害也很危險,但是我認為絕對是應該這樣做的。不管你是在哪裏或怎麼做,也許是通過現在很普遍的互聯網。所以有很多方法把這些信息發出去,只要有很可能。

集會上還有小朋友的舞蹈表演。集會者並隨後在中國城舉行了遊行。從九評發表以來4年多的時間,公開發表退黨、團隊的人數達到4989萬。

新唐人記者劉芳 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