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發生暴力強拆命案 兇手逍遙法外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訊】中國江蘇連雲港市灌雲縣2月10號發生一起開發商暴力強拆命案,加油站老闆姚春江遭開發商僱佣的打手,從加油站的頂棚上扔下,當場慘死,死者弟弟姚春昌則身負重傷,死者兒子希望兇手能早日繩之以法,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死者姚春江的兒子告訴記者,他的父親被開發商孫成勇僱來的打手,用鋼管砸暈後從加油站頂棚扔下去,腦漿迸出當場慘死,叔叔姚春昌則身負重傷 。

死者兒子:開發商僱用黑社會分子,80幾個人,然後我爸就跑到頂棚上去了。然後就有兩三個人直接衝到頂棚上,鋼管砸向頭,砸暈過去,然後頂棚拋下去,當場就死亡了。

死者兒子表示,強拆當時家裏只有四個人,都嚇死了,他的媽媽因為驚嚇和傷心過度頭腦已經神智不清。

死者兒子:很氣憤嘛,畢竟是一條人命對不對?因為死的太冤了,我媽媽頭腦已經那個了,傷心的很,我只是希望政府能早日抓到兇手,為我爸爸伸冤,還他一個公道。

死者兒子還表示,開發商買了這塊地,但是他們家經營的加油站租約還沒到期,開發商不願賠償所以突然來強拆了。

死者兒子:我們家就是在加油站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家投入的,肯定要賠我們家損失,他不想給,已經提起法院訴訟,還有兩三天就來評估了,開發商等不及了就非法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