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洛城談中共恐怖與滲透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訊】2月14日,由泛亞人權基金會邀請著名民運人士、作家盛雪在洛杉磯臺灣會館發表題為“恐怖與滲透”的演講。盛雪表示中共在海外的恐怖與滲透無所不在,讓海外華人即使是在自由的環境中也不得不自我約束,因為共產黨的勢力無所不在,這極大地影響了海外華人的生活素質。

盛雪表示海外的華人在生活中都會感到內心的一種自我約束和恐懼,時刻提醒自己不能說這個、不能和那樣的人接觸、不能出席這樣的活動,為甚麼?都是來自於共產黨對我們生活的滲透所造成的恐懼。

“雖然說我們今天生活在美國、生活在加拿大等西方民主國家,我們已經被教育了,被我們自己的生活的事實一再地教育,就是你要自我約束。因為共產黨的勢力無所不在。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事情。因為我們以為我們享受著民主自由,實際上很大的一部份東西,我們實際上是放棄了。”

盛雪認為中共對華人生活的滲透最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對我們社區的滲透,設立名目繁多的同鄉會、學生會、學者會、企業協會、海外僑聯會等:“通過對這些會所的設立、對這些負責人的控制,那麼實際上他對海外華人社會是一個網絡化的管理。再有一個就是對媒體的滲透。”

演講會的另一位主講人、來自臺灣的蔡明法先生希望中國人一定要深思熟慮:“你們這一代以外,你的子子孫孫,你們要怎麼走下去這條路,一定要把中國共產黨拉下來,把中國共產黨瓦解掉,你們才有好日子過。”

對於海外華人普遍地懼怕中共,盛雪說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每個人自己要意識到,如果你不打破這種恐懼的話,實際上是你自己放棄了這種生活的幸福。” 盛雪說如果是1千個、1萬個人起來反對中共施加的恐懼和滲透,它可以用1百萬人來控制,如果是成百萬、上千萬的人起來,它也就無從控制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