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公開賽 納達爾決戰英國希望莫瑞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中央社鹿特丹14日法新電)世界男子網球單打排名第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歷經鹿特丹網球公開賽(Rotterdam Open)長達一周的馬拉松賽事之後獲得喘息,今天他以兩個6比4拍走法國選手蒙菲爾斯(GaelMonfils),挺進明天與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的決賽。

拿下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冠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前三場比賽都是力戰到尾才取得勝利,此役終於能夠以省力的方式打敗對手。

納達爾花了90多分鐘,打敗深受胃疾之苦的對手蒙菲爾斯。

在主辦單位夢想的決戰組合中,納達爾將擺好陣勢,迎戰來自蘇格蘭的大會第二種子莫瑞。

莫瑞今天迅雷不及掩耳地以6比1、6比2打敗克羅埃西亞選手安席奇(Mario Ancic)闖進決賽,但是因為右腳踝疼痛發炎,決賽將是他健康的一大考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