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東部火車出軌 至少10人喪生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4日專電)據鐵路官員和警方表示,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rissa)昨天晚間發生一列14節車廂的火車出軌事故,其中三節車廂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約70人受傷。   發生事故列車是往來第三大城加爾各答至南部清奈(Chennai)市的「科羅曼德號(Coromandel Express)」列車,發生事故時間約在昨晚8時(台北晚間13日10時30分)左右。出軌地點位於奧里薩省濱海小鎮加普(Jajpur)附近,距離奧里薩首府布班尼斯瓦(Bhubaneswar)東北方約120公里。

  印度東部海岸線鐵路局首席公共關係官員米西拉(J. P. Mishra),在昨晚10時左右向媒體表示,由於翻覆的車廂中還有乘客,目前仍在進行搶救,但鐵路局擔心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

  米西拉表示,發生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