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白縣公安包庇黑幫持槍傷人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中國廣東電白縣那霍鎮新村沙田村小組謝家慶結婚前夕,遭當地黑社會持槍械施暴,父兄共四人受傷,謝家老四中彈幸無大礙,案發後公安局包庇兇手,謝家對外投訴後,還接到恐嚇電話,當地政府則封鎖消息,禁止媒體報導

謝家老三謝亞喜告訴記者,去年11月11號黑社會歹徒用鐵棍打傷77歲的老父謝紹初,老四謝家貴被霰彈槍打中眼角。

謝亞喜:來了20臺車就拉了3、40人就衝進我們家,拿著槍拿著刀就向我們開槍,把我老爸壓在地上,就拚命的用鐵棍來錘,謝家貴中槍了,這些人也有部份人是派出所的保安隊員。

謝亞喜還說喜宴用的食品和碗盤全部被打爛,家門口的一輛中型轎車和四輛機車也被砸得面目全非。

謝亞喜: 汽車打爛,沒有車迎接新娘,又租來兩臺車破費很大。那些菜值幾千塊,又重新買。我感覺現在共產黨做事夠黑的,到現在還沒處理喲、那些黑社會還不是更加囂張。

謝家老四謝家貴表示,他家總共三個人受重傷,一人輕傷,目前兇手還逍遙法外。

謝家貴:有黑社會的過來打人,一屋子人26只槍,門外的守住門口的有8、9只槍,派出所槍手抓了放了,黑社會的還是在社會上橫行霸道,他們公安全部包庇嘛。

謝家貴還表示,他們對外投訴後,接到不少恐嚇電話,當地政府則封鎖消息。

謝家貴:那個宣傳部不准報導這個案件,不許新聞記者採訪這個事,我們也給這些人恐嚇啊,要殺頭啊,要砍手砍腳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