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後期頭一遭 雪梨潛水夫遇鯊魚攻擊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中央社雪梨11日法新電)澳洲警方表示,一名澳洲海軍潛水夫今日在雪梨港(Sydney Harbour)遭鯊魚不尋常的攻擊導致重傷。

救護車醫護人員指出,現年31歲的潛水夫在參加港域防衛演習時受到攻擊,右手及右大腿有多處傷口。他馬上被送至醫院直接進行手術。

水上警察說明,事發地點位於靠近花園島(GardenIsland)的烏魯木魯灣(Woolloomooloo Bay)海軍基地,沿岸有高級餐廳及住宅區。

澳洲海軍艦隊指揮官少將柯茲(Nigel Coates)說:「據我所知,事情發生的相當快。他奮力對抗鯊魚,打了牠好多次,接著鯊魚不見了。我們的潛水夫立即游到不遠處的安全船隻上。」

然而鯊魚攻擊事件在澳洲廣闊的海岸線並非不尋常,不過,塔隆卡(Taronga)動物園的鯊魚專家威斯特(John West)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90年代後期以來,沒有人在雪梨港內被鯊魚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