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09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

1.德陽當局任開發商作歹 居民下戰書
四川德陽中江居民李繼超,自家的房產多次被當地萬世達置業公司侵權,父親和叔父被逼死,弟弟被打傷。一週前他向當地縣委、縣府及縣建設局遞交應戰決鬥書,準備好汽油、炸藥、砍刀等有殺傷力的武器,並獲得其他被強拆戶的支持。

2.大陸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內施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一所三大隊是專門迫害男性法輪功學員的部門。在這裡要讓法輪功弟子“百分之百”轉化就意味著時間不限,直至轉化為止。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55歲的羅純貴被公安用電棍電嘴、臉、頸等處持續兩個多小時,他的嘴部腫起、滿口牙齒全部鬆動,進食完全靠輸液。甚至有法輪功學員被電擊到精神失常的情況。

3.汶川災區8號再發規模4.3地震
大陸四川汶川縣,8號清晨5時21分發生規模4.3地震。據美國之音報導,一些美中科學家認為,08年5-12汶川大地震有可能是建立在地質斷裂帶上的紫坪鋪水庫所引發的。報導說,儲水的重量可以提前幾百年誘發地震。

4.山西洪洞千餘生豬混合感染病死亡
大陸媒體8號消息,自09年1月1號至2月6號,山西洪洞縣出現1056頭生豬死亡事件。其中一頭母豬被賣掉,97頭仔豬被餵狗,扔棄289頭,燒燬25頭其餘被掩埋。經調查、檢驗後初步認為,是由附紅細胞體感染引起的混合感染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