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中領館前聲援5000萬三退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通過大紀元網站退出共產黨、少先隊與共青團的勇士邁向5000萬人關口之際,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2月8日來到中國駐馬來西亞領事館聲援5000萬三退勇士,同時呼籲可貴的中國人在迎接新的一年時,勿忘抓住稍縱即逝的退黨良機。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聲援三退集會大約於中午一時開始。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郭先生與彭先生分別以馬來文和中文宣讀聲援三退文稿。

彭先生呼籲道:“退黨才可以救自己,退黨才可以救中國人。不要繼續跟隨中共,中共已經走在最後滅亡的歷史關頭,給我們退出中共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多了,可貴的中國人一定要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生命可貴,退黨保命!”

天國樂團也親臨現場助陣。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在中領館前展示了多幅橫幅與展板,其中包括“《九評》解體共產黨,5000萬人退出中共”、“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結束迫害”、“中共暴政,天理不容”引起震撼,許多路過車輛放緩速度觀看。

這次的聲援活動也吸引了多位高級官員出席瞭解情況。此外,活動進行期間也有中領館人員出來觀看。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梁鳳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