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男友暴力相向 蕾哈娜臨時取消葛萊美表演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證實,他們為了一起家暴案,正在尋找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下落。同時,克里斯小子的女友、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在最後一刻取消原定今天在葛萊美獎(Grammys)頒獎典禮上的表演。

  葛萊美主辦單位在典禮前不久,突然宣布蕾哈娜將退出表演名單。主辦單位原本安排讓這位巴貝多(Barbados)出生的20歲女歌手在節目前段演出。

  主辦單位後來急邀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靈魂傳奇歌手艾爾格林(Al Green)代打,來補蕾哈娜的缺。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稍早接受訪問時,既不證實也不否認克里斯小子涉案的家暴案受害人是蕾哈娜。

  警方表示,家暴案的女性受害人「有明顯外傷,並指認克里斯小子是攻擊她的人」。

  等到警察趕到案發現場時,那名女子仍在現場,但克里斯小子已不見蹤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