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西蘭帆船賽舉行慈善晚會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月4日 路易。韋登新西蘭帆船賽慈善晚會,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人們在關注帆船賽事的同時,慷慨解囊,幫助慈善事業。

由路易。韋登(Louis Vuitton)、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等聯手舉辦的慈善晚會。於2月4日在奧克蘭天空城舉行,新西蘭總理約翰。凱恩(John Key)表示體育和慈善兩者可以達到完美的結合,從而更有效地幫助有需要的人群。 “這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人們即欣賞到體育,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 又幫助了慈善事業。”

慈善晚會流光溢彩的醇酒、美食、鮮花、名貴跑車都襯託著LV高貴的形象,而大廳一角等待拍賣(silent auction)的每一個物件卻在喧鬧中靜靜地等待識貨的買家,像這本由剛上任的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歐巴馬簽名的自傳、保羅。麥卡特尼簽名的吉他等。

擁有新西蘭酋長隊冠名權的阿聯酋航空公司總經理克里斯。萊斯布里奇(Chris Lethbridge)說說作為贊助商,雖 然主要是出於商業考慮,但也很高興可以通過慈善活動更好的回報社會。“我們儘量慷慨贊助,如同贊助新西蘭酋長隊以及我們贊助的其他一些機構一樣,我們可成為該組織的一部份,去幫助那些貧困的人們。”

本次慈善晚會籌得的善款, 將會捐給新西蘭肝臟協會,用於哮喘的研究及開發。

新唐人記者朱迪 湯米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