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仁:黑社會大鬧公安局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作者﹕何仁,地點:山東省沂水縣公安局家屬院

時間:2009年新年

事態:五十名左右黑社會分子在沂水縣公安局家屬院大鬧,砸壞車輛,砸傷人員,砸壞公共設施。如此事態,公安局110三次到場無奈離去。最終,七十餘歲的老人被傷至今住在醫院,歹徒逍遙法外,而受害者面臨被“依法處理”。

起 因

中國人最大的節日是新年。

國人都有為親屬長輩“拜年”的習俗。

新年第二天下午四點,龐先生到居於公安局家屬院的岳父家(其岳父是退體十幾年的警察,現年七十五歲)拜年,車停在樓下。他例行完禮節下樓回家,有一輛車正好駛來停在了他的車後面,擋住了他車的出路。

殊不知,這擋住龐先生車路的車是“老虎屁股”。

這擋住龐先生車出路的車是沂水縣公局治安大隊幹警王永凱的車。

龐先生知道公安局人員不好惹,謙卑有加地要求王警官把車移動一下讓他出去。這個王警官破口大罵:“你他媽嫌我礙事?你是瞎狗眼了!”,說著,向龐先生拳腳打去,向龐先生的車踢去。龐先生驚異之中,王警官拳頭無情地向他暴打而來。

情急之中,龐先生本能地招架。

“你敢反抗?!”這個王警官氣怒地說著,再向龐先生打去。龐先生驚恐不已,奪路而逃,逃回了其岳父所在的二樓。

黑社會介入

這個王警官看到被他打的人居然敢逃走,氣極敗壞,說:“我打你你居然敢逃?”摸出手機打電話,說:“馬上來人,帶傢伙,人越多越好。”

不一會兒,黑社會流氓五十人左右趕來。

來到的黑社會人員把龐先生的車前大燈砸壞,把龐先生車牌砸下來。

這公安局家屬院的路燈被砸壞。

公安出面局調停

面對如此事態,龐先生的岳父作為一個老警察報110,來到的公安110人員進行調停,但是這個王警官不予理睬,110來人無奈中回去。

五十左右的黑社會分子繼續鬧事的情況下,龐先生的岳父再次報警,110警察再次到來,平息不了事端,無奈地回去。

事態進一步發展

此情下,黑社會分子更加猖狂。叫來黑社會的警官王永凱大叫:“他不出來?以後見這人砸人,見這車砸車!”

隨即,一塊土球破窗打進龐先生岳父家的臥室,天女散花般的碎土塊充滿了整個房間。躲在這房間的龐先生七十餘歲的岳母驚恐之中當場昏死過去,前來的110警車把老人送到了醫院。

到發稿的今天,龐先生七十餘歲的岳母還沒脫離危險在醫院治療中。

善後處理——惡人受保護

沂水縣城區派出所接手處理此案。結果是,讓龐先生支付鬧事惡警王永凱1800元醫藥費。龐先生問哪來的醫藥費,派出所說,王警官有被打傷的藥費證明。龐先生說:“這個王警官是打我的,怎麼他居然有醫療費呢?”據旁觀者說,這個王警官當時只是打人,沒有人打他,這所謂的被打是無中生有。

龐先生問怎麼處理糾集黑社會分子的王警官,派出所的回答是:這事我們不管。

客觀評說

這個沂水縣,可以說是官匪一家,一般百姓敢怒不敢言。一個退休的老警察都遭遇如此事情,平民百姓的境況可想而知。

走進沂水縣,如此太多太多的血與淚的事件會讓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震驚。其實,在中國,這都是常見的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