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明年遷到林肯中心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一年兩次的盛大紐約奔馳時裝週 (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將從2010年秋季(9月)起遷移到林肯中心的達姆羅施公園 (Damrosch Park)。紐約市長彭博昨天(2月3日)宣佈了這一消息,

並表示這有助於推動紐約市的時裝業。請看詳細報導。

彭博市長連同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主席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弗斯滕伯格 (Diane von Furstenberg),IMG 時裝高級副總裁美力斯 (Fern Mallis)和林肯中心主席利維 (Reynold Levy) 等,昨天在凱悅酒店公佈了紐約時裝週的新場地。

在形容時裝業對紐約經濟的重要性時彭博說,時裝業為紐約市製造17.5 萬個就業機會, 帶來100億美元的工資和16億美元的年度稅收收入。紐約市是世界的時裝之都,有800多個時裝公司的總部設在這裡。

1993年始於紐約市布賴恩特公園的紐約時裝週逐年壯大,展示了美國和國際設計師的作品。去年,兩次的時裝週吸引了23.2萬人參加,帶來7.73億美元的經濟效益。

紐約時裝週在林肯中心的場地舉辦將從2010年秋季開始,今年2月13日即將開始的時裝週獲得仍然將在42街五、六大道之間的布賴恩特公園。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