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老婦打官司遭法官打成重傷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中國廣東省南雄市吳桂英女士的108平方米私有房遭小叔侵佔,懷疑法官遭收買,以她們夫妻倆膝下無子,小叔有兩個兒子為由,房子產權判給小叔,吳女士抗議判決不公,遭主審法官平慶打成重傷。

廣東省南雄市吳桂英女士告訴記者,她們夫妻倆膝下無子,房子被小叔霸佔後生活更加困難。

吳桂英:愛人的弟弟,我借給他結婚用,他就霸佔了,我兩個夫妻都60多歲,我愛人也殘疾了,他瞎了一只眼,靠低保維持生活,生活很困難哦,吃飯都沒有錢了。我沒有錢啊,我往上訴走到哪裏我都走不成。

吳桂英女士還說,估計法官拿了好處,把房子判給小叔,去年3月她去找主審法官徐平慶理論,在法院被徐平慶打成重傷住院,到現在身體都沒康復。

吳桂英:法官說他有兩個兒子,我沒有兒子,他就判給他,人家說肯定他有一點的利益關係。我去檢舉他,叫他還我個公道,他就打我拿腳踢我,打得我三天昏迷,並經常昏倒啦。

吳桂英的朋友羅先生表示,吳女士的被侵佔的房子有4間房,總共是108平方米,她最近再度到法院上訴都不理她。

羅先生:主審法官叫徐平慶,在法院裡面打她一頓, 把她打得頭破血流,昏迷三天,據她說是打的有腦震盪,可能是言語上有了衝突,法官和她弟弟的媳婦有了一些不正當的手段吧。去過北京上訪,那公安就來恐嚇她嘛。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