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電影曖昧 娘子軍3路出發齊聚柏林影展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4日)台灣首部與德國跨國合作的劇情長片「曖昧」(Ghosted)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影片將在2月7日舉行全球首映。片中主要演職員將兵分三路各自出發,將於6日在柏林會合。

有趣的是,這部以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的電影,這次柏林代表團從導演莫妮卡楚特(Monika Treut),演員英嘉布希(Inga Busch)、柯奐如、胡婷婷、陸弈靜到製片人簡麗芬、李耀華,全是清一色娘子軍,宛如組成「七仙女」大隊出征。

「曖昧」描寫3個女人、橫跨兩國的情慾糾葛,由德國土狼電影公司和台灣的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公共電視跨國合製。在剛出爐的柏林影展版海報上,3位女主角的臉孔各自若有所思地呈現在3個角落,也暗示了片中德國女星英嘉布希分別和柯奐如、胡婷婷兩位台灣美女有著跨越不同時空的異國戀情,並飄著些許神秘與幽幽的鬼味。

柏林影展明天開幕,「曖昧」劇組除了迎接7日晚間的國際首映,會後還將舉行慶功派對。劇組演職員目前分頭出發前往柏林,製片簡麗芬先帶著李啟源電影公司製作的另一部作品「亂青春」前往鹿特丹參展,再轉往柏林;胡婷婷由紐約出發前往;柯奐如、陸弈靜與李耀華從台北登機,整隊人馬將在6日齊聚柏林。

相關文章
評論